我不是隐忍的女主角

我的日记本。

梦里的爱人 2016.1.17

终于在失恋的第36天,我又一次见到了梦里的爱人。

这一次,我和他都还是高中生呢。我要参加奥数考试,他陪我一起去了外地。有点害羞,又有那么点期待的我们,定了标准间。因为旅途疲惫,我一进房间就睡着啦~过了一会儿,迷迷糊糊的准备爬起来洗澡,结果发现放在床头的靴子动了一下,吓我一跳,他抱着我说别怕,是空调的风吹的。可是接下来更可怕的事发生了…从另一张床的被子里,居然钻出来一个大头怪婴!我还指着它说:你给我回去!! 但是…它还是很凶恶的爬出来了…
我梦里的小小男友,突然着急了,使劲掐我的虎口,有点点痛,然后我就这么醒了。

嗨~我的小小男友,还是高中生的你应该很不想让我离开这个梦境吧~ 我有点记不清了,你是不是给了我充满爱意的吻呢?期待下一次见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