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隐忍的女主角

我的日记本。

2016.1.6

今天是初恋的生日。

在五天没有通话的基础下,加上,也许有水逆的影响吧,什么什么之类的,打通了跟峰哥正式分手以后的第一个电话。他在加班写材料,我在熬夜赶论文。于是他回宿舍以后,又打给了我。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并不深厚的感情,真的可以消散的那么快吗?我不再有心动的欣喜,以前不打一个小时都不肯撒手呢,撒娇,装可怜,讲故事,无所不用其极。今天呢,怕吵到同屋,又贪恋被窝的温暖,并不想去哪个吵不到别人的小角落孤独的站着。有话说的时候,蒙着被子,沉默的时候,掀开被子透透气(好在沉默并不让我尴尬)。我想挂电话,峰哥反问我是不是困了,其实我真不困,只是不想继续吵到同屋罢了。刚分手的时候,还信誓旦旦的说,要跟峰哥当炮友,“义正言辞”的跟他说,说女人也是有xx的,我要睡腻你,以后就对你没兴趣啦! 其实明明就是贪恋那份温暖嘛,舍不得那个,即使冻的浑身冰凉也不愿意跟我抢被子把我吵醒的怀抱;舍不得那个紧紧的,把我按在胸口的拥抱。

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亦或是,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唉,不该抄台湾人写的论文,弄得整个人都伤感起来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