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隐忍的女主角

我的日记本。

2016.1.21. 22 :56

感觉自己要爆炸了,持续性的情绪低落,耳鸣,外加突然爆痘。

上一次失恋的时候,好像看到谁写的,失恋有几个阶段什么的。我现在是处在第二个阶段么。突然发现自己不可能原谅峰哥,即使再理解也没办法原谅,因为我是被抛弃的那个。莫名其妙的就被通知触犯了雷区。明明就是不够爱,为什么一定要找借口说是为我好。简直,对于这种借口,已经恶心到极限。爱的时候说天作之合,不爱就说我们不合适。

没有自己的空间,每一天都好烦躁。明天去医院检查一下是不是甲减。

峰哥我真的没办法不恨你。我其实特别生气,也没办法真心祝你顺利祝你幸福。你把我的梦想毁了。

说是让自己忙起来,但总是没动力。好想大哭一场,觉得好累,好伤心啊,今天终于哭出来了,是不是哭出来就好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