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隐忍的女主角

我的日记本。

日记;随便乱写的;To lx

懒医生跟我说,他弟要结婚了,其实我并不确定懒医生是否只有你这一个弟弟… 哈哈~ 他有把你未来老婆的照片发给我喔!据说是个大学毕业工作才一年的小姑娘,看起来确实很年轻呢。很乖很听话的样子,应该是你喜欢的类型。这其实是以前,我设想的生活,大学毕业,工作一年就结婚,应该是另一种幸福吧。

我想要的东西,不算多吧,但肯定比你想象的要多那么一些。(想起那时候你父母反对我读研╮(╯_╰)╭)。

我其实不太开心。有时候会觉得自卑。明明家境不差,不敢说貌美如花,至少也是温婉大方的漂亮姑娘,而且,我身材很好啊!我也很会打扮啊!

好吧我就是单身狗,还没人追,同龄男性都不认识几个……你比我结婚早所以我就是不开心。

晚安啦辰小兔,有些孤独必须一个人面对啊。


评论(7)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