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隐忍的女主角

我的日记本。

2015.12.2

喝多了的你。

同事生日,其实喝的不算多,但是你最近那么累,打电话听起来还是醉醺醺的。还好记得给我打电话报平安~怕我又等着你不肯睡,怕你不打电话我又要生气了。

我说喜欢可爱的你,讨厌严肃的你,你就让我把严肃的你忘掉算了。

终于给我唱了小兔子歌~虽然歌词错了~

已经睡着了,又突然惊醒,问我吃药了没,得到确定的答复,就放心的睡过去了。

虽然喜欢可爱的大熊,讨厌严肃的你,因为你嘴笨,不会说好听的,不会哄人,但是我都特别特别爱啊。

这辈子只想让你照顾我呢。怀念发高烧那天,你半夜跑出去给我买药,酒店又突然停电了,你担心我害怕,很快很快就跑回来了。吃了药,我觉得热,偷偷把一只脚伸出来,被一直守在床边的你发现了,强行塞回去…你知道吗~?我热的快爆炸啦~

我爱你。也好害怕失去你。有很多很多原因。经历了那么多告别,每一次都是重塑自己的心,在遇见你以后,我第一次那么有安全感,那么想结婚。

在我眼里,你好伟大,愿意放手让我去飞,让我去追寻自己的梦想,而你在我背后,一直默默的守护着我。

环境潜移默化的力量真的很可怕,军队让你时不时变得很大男子主义,有时候会把我当成小宠物;新的城市让我忽略了你对我的爱,也似乎忘记了和你分别时的悲伤。

真的很难熬啊,不过,等我毕业回去,我们就再也再也不分开啦,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你去哪儿我都跟着你呢,做你的小尾巴,当你听话的小兔子。

亲爱的大熊,晚安~希望你在梦里可以收到我的心。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