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隐忍的女主角

我的日记本。

像是走到人生的分水岭,峰哥你可能会很不舍得吧,但是我不能因为你而放弃啊。我也知道自己那么幼稚,比同龄人幼稚好多岁,你没嫌弃过我,也愿意教我为人处世,但是,现在你不是明显觉得累了么。我在你面前完全没有秘密,需要你操心很多事,可你其实也只是个年轻的小男生啊,当然你也并不是那么小啦,但我们同岁嘛,我已经给了你很大压力了,谈婚论嫁比单身要累很多吧。本来想今年领证,这样你心里就踏实了,不管我走多远,都有点什么能让你攥在手心里,而且破坏军婚要被判刑嘛~哈哈~谁这么大胆子来敢招惹军嫂啊~可是,你现在似乎,不是那么想和我结婚了呢。我知道啊,你怕万一,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遇到了更好的人。可是在我心里,你是全世界最最最最最好的那个,我对你呢,既爱慕,又感激,还很崇拜~你生气也不舍得对我说重话的样子,嘟着嘴气呼呼的,只会跟我说“有本事你再说一遍!” 我有时候故意呸你,呸你一下,你就mua亲我一下。陪我逛街,老老实实坐在一边,傻乎乎的样子。

峰哥我就是很爱你啊,我们结婚好不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