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隐忍的女主角

我的日记本。

想起来峰哥表白的那天。前一夜我陪他看世界杯,只睡了俩小时。第二天是周六,峰哥休息,但是我得上班。前台的姐姐说一看我这奇差无比的脸色,就知道我昨晚肯定熬夜看比赛呢。

我坐在位置上困的要死又完全不能打瞌睡,正纠结该怎么熬过一整天的时候,被通知要去送材料。我就迅速出发啦,然后跟峰哥说我要出去一下,坐BRT 到哪里哪里,等下再跟他联系(我们因为异地所以几乎无时无刻不在发信息……)。于是等我忙完再看手机的时候,发现峰哥发来信息说:“我的工资养你稳稳的,以后你就在家教孩子踢球吧,好不好,到时候生十一个,跟西班牙队踢。😎”

一表白就跳到结婚啊……还十一个,当我是仓鼠吗~ 傻~  峰哥晚安~ Love you ~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