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隐忍的女主角

我的日记本。

峰哥在电话里睡着啦,最近他工作很忙。我让他别说话了,乖乖听我讲故事,这是他很累又不舍得挂电话的时候,我哄他睡觉的保留节目。每个故事的开头都是从前有一座山,山里有一片大森林,森林里住着一只小狮子和一只小兔子。

其实峰哥很man的,聪明又有能力,是年轻有为小哥里的一员。有时候会想我是走了什么运让我遇到他啊。当然我也不是没优点啦,只是跟优秀还是很有段距离的。自从跟峰哥在一起,我每天过的幸福又快乐。峰哥说我怎么就可以那么温柔呢,每当他很累的时候,在工作上遇到问题的时候,只要我陪他说会儿话,那就一切都不是事儿了。其实鬼才知道我以前是怎么跟男朋友又吼又叫声嘶力竭的发脾气哭闹的。

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记不得到底是不是这么说的了~峰哥你懂的吧~晚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