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隐忍的女主角

我的日记本。

乱七八糟的日记 2016.3.25

我只是心情一直好不起来。

陪舍友去买单反,路上遇到认识的学妹,上学期的时候,我每一次见她,她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和男朋友感情很好。因为我把手机卖给她却忘记退出自己的imassage账户,结果半夜峰哥给我发信息,她也收到了,她男朋友紧张的以为是不是什么骗子要骗她钱,峰哥因为暴露了自己的小秘密脸红了好久。可是学妹看起来无精打采的,素颜,眉毛都没有画,带了口罩,回来刷圈子才知道她分手了。小蕾说,我跟学妹一样,分手以后,整个人都快乐不起来了,即使笑嘻嘻的,气场也很低沉。

快到夏天了,怕胖了穿连衣裙不好看,我又经常嘴馋吃好多,今天吃了晚饭以后,想买奶茶喝,硬忍了。不过这几天来大姨妈了,一点胃口都没有,一天吃一两米饭都会觉得好饱。

真的好想有个机器人男朋友啊。我可以设定,不管我说什么,他都会特别特别温柔呢,我不高兴了可以跟他吐槽,他永远都不会觉得我烦。

真的只是想找一个能好好说话的人。我不会半夜打电话吵他的,最多他起床的时候会发现我发了好多好多信息。结婚以后呢,想每天都和他一起吃晚饭,如果他回来晚了,我一定赶紧给他热菜,坚决不让他吃凉的。如果他半夜才能回来,我就给他留盏小夜灯,这样他一进卧室就可以亲亲我的额头了。

真是半夜三更胡思乱想的。

评论(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