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隐忍的女主角

我的日记本。

日记2016.2.3

今天跟一位我很佩服的老师聊天。问她,为什么我在恋爱里总是很被动。老师说,因为太在乎了。你很想要一个东西,把渴望都写在脸上,对方就会提高价格卖给你,那你是接还是不接呢?

我妈说希望以后我找个细腻点的男人,老师说,我太女孩子性格了,所以自己缺少一种“硬”,反而更容易喜欢上心硬的人。反观我的每段恋情,真的都是这样。连峰哥都说:“你太爱我了。” 也是因为这样,他才会抱着先离开我,大不了以后再回来的心态。

每一次都爱的太用力了。虽然会吸取经验教训,但是,总是很想为爱人付出一切。未来在哪里呢,我似乎很清楚,但又很迷茫。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