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隐忍的女主角

我的日记本。

日记2016.1.31

昨天和峰哥约见面了。

大冷天的,本来说好去老房子看看的。因为准备研究生复试的时候,有一天下课以后好晚了,我们两个人都怪害羞的,瞒着爸妈,跑去住他家的老房子。没想到洗澡洗了一半,热水器坏了,峰哥就赶紧用小烧水壶,不停的烧水再给我端来。洗了澡,赶紧爬上床睡觉。峰哥的床头放了一个大大的毛毛熊,我把毛毛熊的腿儿搬过来,当枕头。厚厚的毛毯从肩膀滑下来了,峰哥帮我盖好,好温暖呢,然后我瞬间就开始呼呼大睡了。

在峰哥怀里狠狠哭了一场,也什么都不想说了。峰哥摸着我的头,我们也像以前一样,好好说话,就这样吧。就这样结束吧。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