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隐忍的女主角

我的日记本。

2015.12.1 4:18

一年前你特别爱我,我比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确定你的爱。现在呢?到底是什么让你改变了?只是三个月没有见到啊。我觉得自己好蠢,像恶俗小说里的女主角似的,不停的问,你爱我吗。你一直不回答,最后沉默了半晌,说,我也不知道。

你对我很好啊。你对我很好吧?我生病了,你给我寄零食,给我寄红枣。我不开心了,你给我买礼物。但是你今天却说,给我买东西,可以弥补愧疚感。

亲爱的大猫,我的心里好乱啊。你说你是喜欢我的,你说,你是喜欢我的。你说我对你那么好,你并不舍得和我分开。但是你不能给我承诺,你怕耽误我,你希望我能遇到对我更好的人。我现在该怎么办呢?今年26岁了,我的父母,把我带大的姥姥姥爷,都那么喜欢你。你是我表妹的好朋友,我的姨父在得知我们谈恋爱以后,打趣着跟我说,怎么样,跟你妹混不错吧~

亲爱的,我害怕你抛弃我,确实害怕,没有任何一刻,能像现在这样,让我意识到自己是多么恐惧没有你的生活。我也害怕,万一你真的离开了,我没有办法抽离,我该怎么调整好情绪,接受一个人的生活。是的啊,局外人一定会看出来,有很大的概率,这不会是个有美好结局的故事了,我明白的,真的,真的都明白。只是,最难的是,我该怎么说服我自己接受现实呢。

亲爱的,你别内疚好吗。我并不怪你啊。你是个很好很好的人。谢谢你,谢谢你应我的话,说好啊,我去打报告,我们结婚吧。

我最最亲爱的大猫,我最最崇拜的人,亲亲我的额头好吗?晚安~祝你有甜蜜的梦。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