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隐忍的女主角

我的日记本。

期望越大越没办法顺利吧。终于明白为什么会有朱砂痣蚊子血,饭粒和白玫瑰了。峰哥,那我是什么呢。也说不上来是不是难过,应该是难过的吧。你妈妈说我们俩未来变数很大,不能着急结婚。恩,那我们不着急,再过两年。我不该那么轻易答应你吧,你去哪儿我就去哪儿。真的是人性么,得到的过程没有曲折,所以呢,说不珍惜,好像并不是的,你对我确实很好啊。珍惜么,你不怕我会伤心吧。好像是可以随手揭去的一张纸,但其实有一半被封在混泥土里,拔不出来。我刚才想说什么来着,怎么想着想着就忘记了呢。心里乱糟糟的。你藏的好深啊。不过还是被我发现了,哈哈~是谁说的,恋爱中的女人都会化身为福尔摩斯。其实是为了结婚而结婚吧。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