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隐忍的女主角

我的日记本。

想想生活中杂七杂八的糟心事儿,我这辈子也只能找峰哥了吧。唉,也不对,话好像不能这么说。应该是只有峰哥能藐视我生活中的一切反面事件,并且帮我想办法解决。我是不是真的,先拖累了我妈,然后又拖累了峰哥呢。有时候觉得没必要在意别人的眼光,有时候又觉得没办法躲起来,习惯了当包子,好像都不会反抗了。总有人要站在道德制高点。但是这种情况,我没办法选择,我什么都决定不了。可能我也习惯了吧,反正这么多年,差不多都是一样的,这么多年,也没办法改变了吧。以前是我把结婚想的太简单了,把未来的生活想的太简单了。要解决的事情还有好多,说起来似乎都不算难,但真的去面对的时候,哈哈~真是,说多了都是泪。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坚持什么,到底为什么坚持。还说大话要今年领证,现在算算时间,有点遥遥无期的感觉。就像一片土地,看起来土壤肥沃又很厚实,其实轻轻一跺就是一个深坑,脚拔出来的时候还粘着洗不掉的泥。要是今年嫁不出去,也许就不想嫁了吧,到底该怎么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