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隐忍的女主角

我的日记本。

我知道你们肯定不会介意我讲算命的故事的!半夜三更其实还是有点怕……这个阿姨是我小姨朋友的朋友,她去逛商场,把车停在地下车库二层还是三层了,那层免费,但是没人管,也很黑,从此再没有回家,报案了,一直找不着,人找不到,车也找不到,最后她的家里人算是病急乱投医(因为以前从来不信这些),找了一位大师,算了一下,大师说人已经不在了,但是要说很具体的位置是说不来的,只知道在北边,而且你们也不用找了,马上就会有消息的。然后没过几天,在河北那边发现了她的车,最后破案了,凶手似乎是一男一女,具体的有点记不得了。

再说个我妈做的梦呗~一个跟我妈关系很好很好的叔叔,是特别正直的人,但就是因为正直,被人误杀了,他去世以后,即使再怀念,我妈妈也从来没梦见过他,直到去年我妈陪我考试出去住的第一天,梦见那个叔叔,住在离我们很近的一个房间,背着很大的旅行包,我妈一出门就看到他,很惊讶(梦里并不知道他已经不在了),然后问,咦!你怎么也在这儿住着呢,背这么大的包要去哪儿呀?然后那个叔叔说,我要走了。接着我妈就这么醒了。那天因为我考前非常焦虑,只睡了一个小时多一点点,我妈在我睡着以后,也迷迷糊糊睡着了,然后做了这个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