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隐忍的女主角

我的日记本。

这些狭隘不友好的女银!

起因是我无法克制的想了一整天的千年等一回(暴露年龄了),峰哥得知后在电话里“贴心”的说:“虽然我不会唱,但是我可以放给你听啊!!(此处省略各种坏笑)”然后他开始兴高采烈的用千年等一回轰炸我。于是我就发了个圈子啦,说遇人不淑哇…今晚你就不要睡觉了!!

没过多久,几个平时根本不熟过年过节过生日都不会发信息只是因为认识所以没删她们微信的女银冒出来了!
“宝贝儿你怎么了~?抱抱抱抱抱抱”
“亲爱的你肿么了呀~?huge huge huge~”
“Honey 发生什么事了么~?”

我擦你们就这么希望我过不好!?我发好事儿的时候你们为什么都不理我?啊?连赞都懒的点!是不是因为木有娱乐性打听不到小秘密?我下次就这么回你们:“😘😘~没什么啦~只是我男盆友偷偷给我买了个Tiffany的钻戒~我一下好心痛喔~”

呵呵!!!!!

评论